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身心障礙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大中是國小一年級的學生,在進行加法計算問題5+6=□時,以從5開始數到11, 是屬於下列哪一種計數方式?
(A)全部計數(counting all)
(B)相接計數(counting on)
(C)事實衍生(derived factors)
(D)事實已知(known factors)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 Lien Lin 高三下 (2011/02/05)
(A) 全部計數﹙一個數一個數數﹚; (B) 相接計數﹙加數或被加數中,其中一個數記在腦中,另一個數用手指數﹚; (C) 事實衍生﹙已知5+5=.....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Jaco Shen 大一上 (2014/02/17)

相接計數和事實衍生總是會記錯><" 有老師能分享簡單的記法嗎?


5F
a993815 高二上 (2014/04/15)
只要知道"相接技術"仍是需要有一個一個數的步驟,"事實衍生"則更進一階,已不需要此步驟,應該就可以了吧。
6F
古沛儒 高一下 (2016/02/25)
事實已知不必再計算

18.大中是國小一年級的學生,在進行加法計算問題5+6=□時,以從5開始數到11..-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