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奧斯卡‧漢默斯坦二世(O.HammersteinII)與理察‧羅傑斯(R.Rodgers)共同創 作出哪一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
(A)《窈窕淑女》(MyFairLady)
(B)《畫舫璇宮》(Showboat)
(C)《日落大道》(SunsetBoulevard)
(D)《國王與我》(TheKingandI)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owhow 國三下 (2011/06/06)
補充~還有 俄克拉荷馬! (1943年)可以說是確立美國音樂劇型態之作:一種揉合了輕歌劇與音樂喜劇的風格。還有~音樂之聲=真善美(A)《窈窕淑女》(MyFairLady)-->勒納與羅威(Lern.....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howhow 國三下 (2011/06/06)

1921年,漢默斯坦作詞的首部音樂劇《Always You》在百老匯上演,其後他繼續與製片人Otto Harbach和作曲家Jerome Kern合作多年,推出了多部音樂劇。

1943年,漢默斯坦開始與理察·羅傑斯的合作,這將兩人均帶往事業巔峰,他們合作的代表作包括《南太平洋》、《國王與我》、《音樂之聲》等等。

18.奧斯卡‧漢默斯坦二世(O.HammersteinII)與理察‧羅傑斯(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