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我們常從一所學校師資的學歷及設備的好壞等因素來評鑑學校的效能,此種評鑑規準屬於CIPP評鑑模式的那一個層面?   
(A)背景 
(B)輸入 
(C)過程 
(D)結果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曾義祥 高一下 (2011/02/28)
背景---目標、計畫 輸入-.....看完整詳解
13F
李柏油 大一下 (2013/04/24)
怎麼又錯了
14F
堅持、沉穩 大二下 (2018/09/26)

類題(103新北10校):

某縣市政府為了檢視學校所採取的經營策略與教育資源分配的適切性,以提供最有利的改進措施,該縣政府應選取 CIPP 中哪一種模式最為適當?


  (A)背景評鑑   (B)輸入評鑑    (C)過程評鑑    (D)結果評鑑                                    B

15F
雙榜感謝阿摩 大四上 (2022/04/13)

類題CIPP評鑑模式

B84.CIPP評鑑模式共有四種評鑑,旨在確定如何運用資源以達成目標的是何種評鑑?

(A)背景評鑑

(B)輸入評鑑

(C)過程評鑑

(D)成果評鑑。

A39.未來國中採用 CIPP 課程評鑑模式來評鑑他們資訊教育校本課程,他們認為科技素養與具備良好的科技態度已是現今科技時代所不 可或缺的,社會上充斥著科技產品,台灣又是以科技產業為經濟的基礎,在這樣的環境背景中,資訊教育之實施是有其必要性。請 問,這樣的評鑑是屬於下列哪一項?

(A)脈絡評鑑(context evaluation)

(B)輸入評鑑(input evaluation)

(C)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

(D)結果評鑑(product evaluation)

D14.下列何者為Stufflebeam提出CIPP評鑑模式的主張?

(A)...


查看完整內容

18.我們常從一所學校師資的學歷及設備的好壞等因素來評鑑學校的效能,此種評鑑規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