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綜合身心障礙學生在一段期間所表現的各種不同的學習成果,可提供作為診斷及學習進展的評鑑,這是屬於下列何種評量方式?
(A)實作評量
(B)檔案評量
(C)生態評量
(D)動態評量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hin-chen Liu 高二下 (2014/07/24)
關鍵字:一段期間、不同的學習成果、進展。檔案評量:檔案評量(portfolio evaluation)指蒐集學生在最近一段時間之內,所留存下來的.....看完整詳解
4F
108謝謝阿摩 研一上 (2018/02/19)
請問動態評量為什麼不能?
5F
Hsiao-Mei Che 高二上 (2018/02/25)

關鍵字:不同的學習成果。

比較偏向 檔案評量



6F
I'll make it! 大二下 (2018/02/26)

關鍵字: 一段期間所表現的各種不同的學習成果 =>檔案評量

回四樓:
動態評量是一種雙向互動的評量方向,應用於教育上,尤其是特殊教育。 有別於一般的單向評量動態評量的施測者會在學生遇到困難時提供協助,並視協助的多寡來給分。 動態評量的概念最早由前蘇聯的發展心理學家利維·維谷斯基(1896年-1934)提出。

18.綜合身心障礙學生在一段期間所表現的各種不同的學習成果,可提供作為診斷及學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