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綜合活動學習領域」新課綱說明該領域有幾大主題軸和幾項核心素養?
(A)三大主題軸十項核心素養
(B)四大主題軸十項核心素養
(C)三大主題軸十二項核心素養
(D)四大主題軸十二項核心素養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osie Chung 國三下 (2011/04/29)
四大主題軸:1.自我發展共有下列3個核心素養〈1〉自我探索〈2〉自我管理〈3〉尊重生命2.生活經營共有下列3個核心素養〈1〉生活管理〈2〉生活適應與創新〈3〉資源運用與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張紫芋 大一下 (2013/05/31)
四大主軸、十二項核心素養。第一項促進自我發展:自我探索、自我管理、尊重生命。第二項:落實生活經營:生活管理、生活適應與創新、資源運用與開發。第三項實現社會參與:人際互動、社會關懷與服務、尊重多元文化。第四項保護自我與環境:危機辨識與處理、戶外生活、環境保護。

5F
Yuhua 大二下 (2019/04/13)

108課綱:

核心素養:三大面向九大項目

5cb16932e60dc.jpg#s-579,578

綜合活動領域三大主題軸十二項主題

5cb168b783f02.jpg#s-235,215

       


6F
Tracy Lin 高二下 (2019/10/02)

更新:三大主題軸,12主題項目


綜合活動領域秉持「自發」 、「互動」及「共好」的理念,關注學生的生活經驗,透過「核心素養」的落實,各教育階段學科內涵的連貫與跨領域 /科目間的統整,引導學生進行體驗、省思、實踐與創新等學習活動,建構內化意義,涵養利他情懷。具體而言,本領域總目標在培養學生具備「價值探索、經驗統整與實踐創新」的能力,以促進自我與生涯發展、實踐生活經營與創新、落實社會與環境關懷,達成個人身心靈健全,經營良好的人際關係,追求幸福的生活,進而實現社會公平正義,維護自然的永續發展。

綜合活動領域之內涵架構

課程總目標:培養學生具備「價值探索、經驗統整與實踐創新」的能力

主題軸

1.自我與生涯發展

2....


查看完整內容

18. 「綜合活動學習領域」新課綱說明該領域有幾大主題軸和幾項核心素養?(A)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