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下列何者屬於ICP (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
(A)Hinet
(B)Seednet
(C)Botnet
(D)Yahoo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蔦老師 大二下 (2012/05/12)
線上內容提供者英語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簡稱ICP,又譯網際網路內容供應商)其業務範圍為向用戶提供網際網路信息服務和增值業務,主要提供有智慧財產權的數位內容產品與娛樂,包括期刊、雜誌、新聞、CD、On-line Game等。
2F
william 大三上 (2018/10/31)

SP,Service Provider服務提供商的簡稱


CP,Content Provider的簡稱


這兩個概念的區別是明顯的,通常SP具有電信運營商接入通道,為用戶提供服務,CP為SP提供內容,由於內容和服務結合緊密,實際上SP常常有自己的內容,CP也擁有自己的通道。這裡對CP界定為SP服務的內容提供商,SP為擁有電信接入資源的服務提供商。
ISP的英文是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翻譯為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即向廣大用戶綜合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業務、資訊業務、和增值業務的電信運營商。ISP是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的正式運營企業,享受國家法律保護。


ICP的英文是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翻譯為網際網路內容提供商,即向廣大用戶綜合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業務和增值業務的電信運...


查看完整內容
3F
william 大三上 (2018/10/31)

Botnet 殭屍網路:指駭客利用自己編寫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程式將數萬個淪陷的機器,即駭客常說的傀儡機或「肉雞」,組織成一個個命令與控制節點,用來傳送偽造包或者是垃圾封包,使預定攻擊目標癱瘓並「阻斷服務」。通常蠕蟲病毒也可以被利用組成殭屍網路。 最早的殭屍網路出現在1993年,在IRC聊天網路中出現。


Seednet 遠傳大寬頻


Hinet 中華電信



18. 下列何者屬於ICP (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