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下列哪一項不是特殊教育法所適用的服務對象?
(A) 失學的身心障礙國民
(B) 0-2歲的身心障礙國民
(C) 未主動與特殊教育行政機關聯絡的身心障礙國民
(D) 特殊教育學生的家長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Peng James 高三下 (2013/02/27)
新特教法延伸至兩歲了  .....看完整詳解
9F
taro 高三下 (2016/05/17)
原來如此 謝謝樓上的說明~
10F
何宜達 高三下 (2017/05/10)

因應特教法第23條

  身心障礙教育之實施,各級主管機關應依專業評估之結果,結合醫療相關資源,對身心障礙學生進行有關復健、訓練治療。

  為推展身心障礙兒童之早期療育,其特殊教育之實施,應自二歲開始。


此題(B)選項建議改為  0-2 歲的身心障礙國民  

1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5/11)

原本題目:

18. 下列哪一項不是特殊教育法所適用的服務對象? (A) 失學的身心障礙國民 (B) 0-3 歲的身心障礙國民 (C) 未主動與特殊教育行政機關聯絡的身心障礙國民 (D) 特殊教育學生的家長

修改成為

18. 下列哪一項不是特殊教育法所適用的服務對象? (A) 失學的身心障礙國民 (B) 0-2歲的身心障礙國民 (C) 未主動與特殊教育行政機關聯絡的身心障礙國民 (D) 特殊教育學生的家長

18. 下列哪一項不是特殊教育法所適用的服務對象? (A) 失學的身心障礙國民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