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圖書館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姊姊將年終尾牙抽到的攜帶型遊戲機 PSP 上網拍賣,這是屬於下列何種型態的電子商務?
(A)B2B
(B)B2C
(C)C2B
(D)C2C。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五色幸運草 大二下 (2014/06/22)
電子商務的分類

  電子商務可分為:企業內部、企業間及企業與消費者之間三種類型。

  1.企業內部電子商務

  通過防火牆,公司將自己的內部網與Internet 隔離,企業內部網(Intranet)是一種有效的商務工具,它可以用來自動處理商務操作及工作流,增加對重要系統和關鍵數據的存取,共用經驗,共同解決客戶問題,並保持組織間的聯繫。一個行之有效的企業內部網可以帶來如下好處:增加商務活動處理的敏捷性,對市場狀況能更快地做出反應,能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服務。

  2.企業間電子商務 (B2B)

  在電子商務中,公司可以用電子形式將關鍵的商務處理過程連接起來,以形成虛擬企業。在這種環境中,很難區分哪家公司正在進行商務活動。一...


查看完整內容

18. 姊姊將年終尾牙抽到的攜帶型遊戲機 PSP 上網拍賣,這是屬於下列何種型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