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有關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免試入學敘述,以下何者為是
(A)免試入學不得採計國中學生在校學習領域評量成績,但為引導國中教學正常化均衡學習,必要時得參採健康與體育、藝術與人文、綜合活動領域學習表現之最低規定,作為超額比序項目。
(B)免試就學區內免試入學名額占總核定招生名額之比率至少達75%以上。
(C)身心障礙學生有適性安置的管道,亦可再參加該免試就學區的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
(D)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ainmain 高一上 (2016/11/08)
超額比序比很多唷除了會考成績,還有志願序、出缺席紀錄、無記過紀.....看完整詳解
1F
詹益儒 高三下 (2015/03/05)
超額比序,比的不是會考的項目嗎?
十二年國教並沒有參考國中的成績,那不是就不會採用健康與體育、藝術與人文、綜合活動領域學習表現之最低規定,作為超額比序項目
2F
Ellie Chen 小五下 (2015/03/19)
免試入學,是指不必參加任何入學考試就可有學校讀,且不採計國中學生學習領域評量,在國中階段做好性向探索與適性輔導,參酌學生性向、興趣及能力,提供進路選擇的建議,讓學生適性選擇鄰近學校就讀。

18. 有關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免試入學敘述,以下何者為是 (A)免試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