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8. 對班杜拉社會學習論的討論中,最能引起兒童模仿的是些什麼樣的人物?
(A)與兒童性別不同的人
(B)兒童心目中最重要的人物
(C)出身低層社會
(D)同儕團體內,有獨特行為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5/09)
能引起 兒童 模仿 的楷模才能提升教學效果,達到教學目標:(張春興,民87) (1) 兒童 們最喜歡 模仿 他心目中 最重要的人 。所謂 ? 最重要的人 ? 是指在他生活上影響他最大的人而言。 (2) 兒童 們最喜歡 模仿 與他同性別的人。 (3) 兒.....看完整詳解
2F
kiki 國二下 (2013/03/07)
理論與現實不同

3F
慕蓉晴 (2023/01/27)

可以參考這幾個youtube影片,我覺得講得很好,這youtuber很會舉例,很好懂又很深入。

班度拉社會學習理論 觀察學習 模仿學習 有樣學樣依樣畫葫蘆
https://youtu.be/AGL0kaywEO8

班度拉因素互定模式 決定行為的關鍵要素 環境、認知、行為
https://youtu.be/Q-7Jg9xdRUg

188. 對班杜拉社會學習論的討論中,最能引起兒童模仿的是些什麼樣的人物?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