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企業管理,大意,企業概論,管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9 爭取成為家庭及社會團體的一員,並成為重要份子的需求是
(A)自我實現需求
(B)社會需求
(C)受尊重需求
(D)安全需求


答案:C
難度: 非常困難
2F
ChHautBrion 高一上 (2014/11/20)
到底是在考企概還是考國文
3F
gaga lee 高二下 (2014/12/09)
企管很多題目都這樣阿!感覺很小人~
4F
蔡小蔡 高一下 (2017/09/28)

(A)自我實現需求 最高層的需要,包括針對於真善美至高人生境界獲得的需求,因此前面四項需要都能滿足,最高層的需要方能相繼產生,是一種衍生性需要,如:自我實現,發揮潛能等。

(B)社會需求 屬於較高層的需要,如:對友誼、愛情以及隸屬關係的需求。

(C)受尊重需求 屬於較高層的需要,如:成就、名聲、地位和晉升機會等。尊重需求既包括對成就或自我價值的個人感覺,也包括他人對自己的認可與尊重。

(D)安全需求 屬於較低層的需要,其中包括對人身安全、生活穩定以及免遭痛苦、威脅或疾病、擁有家庭、身體健康以及有自己的財產。

只有選項C最接近"並成為重要分子" 故選之

189爭取成為家庭及社會團體的一員,並成為重要份子的需求是 (A)自我實現需求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