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教育行政計畫運作時,為了提高計畫的適當性,在匿名情況下,使用重覆、回饋、共識等原則,進行相 互溝通與交流以獲取共識,是下列何種方法?
(A)德懷術
(B) SWOT 法
(C)腦力激盪
(D)戴明循環圈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1000060364521 大二下 (2018/01/03)
(A)德懷術(Delphitechniq☆☆)...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LIU 大三上 (2018/06/08)

陳嘉陽 上冊 P.477

3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2/12/08)

類題
42.教育部目前試辦中小學教師專業發展評鑑,依該試辦計畫規定:學校對於初任教學二年內之教師或教學有困難之教師,得安排那一類專家予以協助?
(A) 輔導教師
(B) 夥伴教師
(C) 教學專業教師
(D) 教學輔導教師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96年 - 96 地方政府特種考試_五等_教育行政:教育學大意#6933


答案:D
難度:簡單

49.某研究想要建立一套教師專業發展評鑑的指標,請問較適合採用何種方法?
(A) 德懷術
(B) 民族誌
(C) 觀察法
(D) 內容分析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99年 - 99 地方政府特種考試_五等_教育行政:教育學大意#2754


答案:A
難度:簡單

36.陳教授想要建構適合臺灣中小學教師專業發展的評鑑指標,請問下列那一種研究法最適當?
(A) 內容分...


查看完整內容

19 教育行政計畫運作時,為了提高計畫的適當性,在匿名情況下,使用重覆、回饋、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