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與心理治療實務(包括專業倫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若當事人說:「我自從升上高三後覺得壓力很大,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我很怕考得不理想讓父母失望,最近書都看不下。」下列那一句諮商心理師的反應和所標示的技巧無法適配?
(A)反映回饋:「你最近看不下書,你認為是與父母的期望有關。」
(B)再保證:「目前距離考試還有一個多學期,我相信你還有時間可以調適過來。」
(C)面質:「相較於高一高二階段,為什麼你會認為父母現在給你的壓力比較大?」
(D)立即性:「你告訴我這件事,你希望我去找你的父母談談,你認為這樣對你比較有用。」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ong Jin Wang 高一下 (2015/08/31)
立即性(immediacy):諮商員與當事人就目前發生在諮商中兩人的關係,進行直接而開放的討論。.....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9 若當事人說:「我自從升上高三後覺得壓力很大,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我很怕考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