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為預防或避免智能障礙的發生,苯酮尿症新生兒可透過飲食控制(餵食低苯丙胺酸的食物)來加以治療或改善。
(B)與一般人相較,智能障礙者的人格特徵大致而言只在人格特徵的種類上有差別,在程度上則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C)自閉症兒童的依附關係主要是建立在對人的依附,而非對物品的依附。
(D)「過度選擇」會影響到自閉症兒童的日常行為表現。因此,教師在進行新概念或新技能的教學時,若給予較少的刺激(亦即,不要同時出現太多的刺激提示),則自閉症兒童的反應通常會較佳。


答案:B,C
難度: 簡單
1F
吳大蓁 高二下 (2014/10/08)
又一個恍神選成何者為是...@@
2F
loveuuuuuuu 大四上 (2015/04/26)
(C)自閉症兒童的依附關係主要是建立在對物品的依附,而非對人的依附。
3F
高天蕊 高三下 (2015/07/12)
苯酮尿症:無法將 苯丙胺酸 轉換成 酪胺酸→所以 應該 降低苯丙胺酸的攝取

19.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為預防或避免智能障礙的發生,苯酮尿症新生兒可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