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美國學校諮商師學會(American School Counselor Association, ASCA)提出的綜合性輔導與諮商方案中,不包 含以下哪項活動名稱?
(A)系統支持
(B)個別學生計畫
(C)輔導與諮商課程
(D)矯正性介入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ercypk 國三上 (2014/07/06)
 資料來源:我的密蘇里遊學反思:臺灣學校...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Crazy life 高一下 (2016/05/20)

ASCA 針對全國模式的四大內涵補充了學校輔導教師應具備的四項角色功能(ASCA, 2005),包括:
(1)領導角色:
學校輔導教師致力於系統範圍的改變,藉由縮短各多元背景學生在學術成就的差距,例如種族、低收入與低成就學生的學業成就差異,來推動學生全體學業成功。
(2)倡導角色:
學校輔導教師積極運作於移除學校系統的障礙,以能有效率的運用資料。學校輔導教師必須確保每一位學生都有權利與機會在謹慎與足夠的準備後,能有更寬廣的、值得的其他選擇。
(3)合作角色:
學校輔導教師作為學校全體員工、家長、學生與社區成員的領導者來共同提升學生表現。由於學校輔導教師必須負責處理越來越為多元且困難的學生問題,因此其介入策略也需複雜化。同時,學校輔導工作必須與學校、社區、社區以外機構以及家庭合作,並須強化與社區參與者的關係。
(4)系統改變:
為了消除阻礙學生成功的因素,必要時,學校輔導教師必須著力於改變學校政策或程序。

3F
Yu 高三下 (2024/04/02)
美國學校諮商師學會(American School Counselor Association, ASCA)提出的綜合性輔導與諮商方案主要關注於積極的、預防性的方法,以幫助學生取得成功,而不是側重於糾正行為問題或懲罰措施。

19.美國學校諮商師學會(American School Counselor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