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郵購是近年新興的交易方式,下列有關解除郵購買賣契約的敘述,何者符合《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
(A)只要對商品不滿意即可提出
(B)必須商品有瑕疵才可以提出
(C)必須說明理由後才可以提出
(D)必須負擔解約所需要的費用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滿分 高三下 (2013/05/05)
要7天內...而且要遵守誠.....看完整詳解
5F
Stanly Chu (2019/07/03)

文盲刪去法 看到必須去除~~~

6F
YU( 112初等上榜) 大三下 (2021/07/27)

消費者保護法


第 19 條

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以退

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

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

7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3/07/21)

(0830111 制定)

消費者保護法

第 19 條

郵購或訪問買賣之消費者,對所收受之商品不願買受時,得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

郵購或訪問買賣違反前項規定所為之約定無效。

契約經解除者,企業經營者與消費者間關於回復原狀之約定,對於消費者較民法第二百五十九條之規定不利者,無效。

 

理由

照黨團協商條文通過。

 

(1040602 修正)

消費者保護法

第 19 條

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以退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前項但書合理例外情事,由行政...


查看完整內容

19.郵購是近年新興的交易方式,下列有關解除郵購買賣契約的敘述,何者符合《消費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