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市場攤販懂得利用人性中想要以同樣價格買到更多物品的心理,在顧客要求購買一斤物品時,乃先抓不足的量,然後慢慢加,直到足夠一斤。這比起一 開始就抓超過一斤,然後慢慢減到剛好一斤,更容易讓顧客覺得買到更多。 此種做法最具有史坦伯格(R. Sternberg)智力三元論(triarchic theory of intelligence)中的何種智力?
(A)實用智力(contextual intelligence)
(B)經驗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
(C)人際智力(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
(D)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iHuei 大一上 (2018/01/26)
組合智力:處理訊息的過程,分成:                 1.作業成分:分析、歸納、及推理能力                 2.習得知識成分:學習如何解決問題的能力,吸收新知識的能力         .....看完整詳解
2F
衝刺專輔考試 高一下 (2020/05/13)

5ebbb7d5e2db0.jpg#s-852,448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9. 市場攤販懂得利用人性中想要以同樣價格買到更多物品的心理,在顧客要求購買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