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J. Nelsen等倡導教師應以正向常規培養青少年自律 ,下列陳述何者為非?
(A) 教師:「我早就知道這些學生是沒志氣才會不認真讀書。」 ,這教師犯了假設的錯誤。
(B) 教師:「你們每個學生要給我準時交作業,這教師犯了具體化的錯誤。
(C) 教師:「我已經幫他們把一切困難都克服了, 怎麼還是這不積極投入呢?」 , 這教師犯了解救的錯誤。
(D) 教師:「現在孩子怎麼會這離譜?幼稚不成熟!,這教師犯了成人中心的錯誤。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ngcat Su 國三下 (2015/06/10)
歸納以上~(A)教師:「我早就知道這些學生是沒志氣才會不認真讀書。」,這教師犯了假設的錯誤。 (B) 教師:「你們每個學生要給我準時交作業 ,慢一分鐘扣一分」 ,這教師犯了指示 的錯誤。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Naomi Kuo 國二下 (2015/06/03)
請問,B選項犯了「指示」的錯誤嗎?
4F
Wen Chang 大一上 (2020/03/04)

5e5f7af35ab3c.jpg#s-769,444

19. J. Nelsen等倡導教師應以正向常規培養青少年自律 ,下列陳述何者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