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地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20為題組 ◎ 《世界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一書指出:「只要有寬頻,只要有雄心,不管你在哪裡,都不會 被邊緣化,競爭的立足點變平等了。」;「小時候我常聽爸媽說:『兒子啊,乖乖把飯吃完,因為中 國跟印度的小孩沒飯吃』。現在我則說:『女兒啊,乖乖把書唸完,因為中國跟印度的小孩正等著 搶你的飯碗』」。請問:
【題組】 19. 上述書籍所提到的南亞國家,因具有下列哪兩項優越區位條件,使得近來成為許多科技產業的外 包工作地點? 甲、豐富農礦資源; 乙、鄰近先進國家; 丙、消費人口眾多; 丁、英語為官方語言; 戊、高素質人力資源。
(A)甲乙
(B)甲戊
(C)丙丁
(D)丁戊


答案:D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請問這題怎麼解?
倒數 2天 ,已有 0 則答案


19-20為題組 ◎ 《世界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