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5. 在學前兒童這個階段,最有助於他們身體健康成長者有三方面的營養,下列何者為非?
(A)蛋白質
(B)碳水化合物
(C)維生素、脂肪、礦物質、水分
(D)色素、香料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田咕溜 國三上 (2015/05/29)
眼盲❤️也盲
2F
日青*已考上*謝謝阿摩!好 大一下 (2016/04/25)

碳水化合物又稱為醣類,它是人體依賴最深的能量來源,只要我們還活在世上,無時無刻我們都在消耗著碳水化合物,也無時無刻的需要補充,它只佔人體比重的3~4%,但人類一天當中卻需要花3/2的時間來補充它。

由此可知碳水化合物的重要,食物(碳水化合物)進入人體後會分解並轉化為葡萄糖,葡萄糖是醣類的最小化分子,它儲存的地方有二個,儲存在肝臟成為肝醣,以備不時之需;儲存在肌肉中成為肌糖元,首先動用到的碳水化合物能量來源即在此。

轉貼阿摩筆記

75. 在學前兒童這個階段,最有助於他們身體健康成長者有三方面的營養,下列何者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