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6.赫爾巴特(Herbart)所倡的四段教學法中,哪幾段是應用類化原則的教學步驟? 
(A)明瞭、系統 
(B)聯絡、系統 
(C)明瞭、聯絡 
(D)聯絡、方法。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Fiona Huang 高一上 (2012/02/05)
1.明瞭(Clearness):引進舊經驗,作為解釋新教材的基礎。→舊經驗2.聯絡(Association):提示新教材,使之與舊經驗相聯絡。→新問題3.系統(System):由類化作用使新舊經驗合成另一新的經驗系統。→新知識4.方.....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我的筆試秘技就是狂做阿摩( 大二下 (2012/01/31)

明瞭與聯絡階段是以纇化原則,運用舊經驗與新經驗的相關性達成學習.

到系統時,則將之融合再分化,意思是將新舊概念作整合,理出一套完整的系統. 此步應不算用纇化原則了.

5F
陳雲橋 高三上 (2017/05/30)

系統時已用好了~還類化~暈倒~竟然錯了


196.赫爾巴特(Herbart)所倡的四段教學法中,哪幾段是應用類化原則的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