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群組軟體被發現在______的組織中最有效。
(A)使用傳統金字塔型管 理模式
(B)涉及高度結構的資訊分享程序
(C)集中注意和權力於經理
(D) 相當平等主義和團隊合作。


答案:D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5天 ,已有 1 則答案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9/05/09):

近年來由於產業環境日趨複雜、變遷快速、競爭激烈,快速反應和團隊合作已成為企業成功關鍵因素。組織成員必須要有很好的協調溝通管道、資訊分享、共同合作與決策的方式方能快速機動地對複雜多變的企業經營環境給予最有效的對策,Internet及Intranet網路技術的進步,使這二個關鍵因素更為重要。為此,企業紛紛引進群組軟體(groupware),想要藉以支援組織成員,以創造出最好的團隊合作模式。

  群組軟體一詞,最早出現在1980年代早期,美國哈佛大學管理學院的一位學者Cal Pava 開始使用”群組軟體”的名詞,而紐澤西理工學院的Peter and Trudy Johnson-Lenz約在同時,建立了電子資訊網路(electronic information network, EIES),也使用”群組軟體”名稱(Johansen, 1988;p.11)。群組軟體已被當作新興的資訊科技,提供高層次的協調(coordination)及合作(cooperation)環境,支援組織中的個體員工一起工作。

1個讚
檢舉


2、群組軟體被發現在______的組織中最有效。(A)使用傳統金字塔型管 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