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陕西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w.w.w.ks5u.com
(A)邻里之间的是非大多是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琐屑小事引起的,不必寻根究底....,你们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
(B)深处春秋鼎盛....的时代,我们这些身强力壮的青年应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C)这位代表说的虽不是什么崇论宏议....,但他说的话发自肺腑,句句实在,没有套话和假话,因此我们要更加重视。
(D)今年有四到六成的作品流拍,成交总额同比减少一半,这说明以往超过底价数十倍成交的火爆场面已明日黄花....。


答案:B
難度: 計算中

2.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w.w.w.ks5u.com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