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 At busy intersections, ____________should cross the street via underground passages.
(A)refugees
(B)leaflets
(C)pedestrians
(D)pedestals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ei Ko 大二上 (2012/05/07)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______應通過地下通道穿.....看完整詳解
3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19/11/29)

intersection翻譯:線, (兩條線的)相交;交點, 路, 交叉路口;十字路口。

via翻譯:經由,通過,透過, 通過,憑藉。
(A)refugee翻譯:難民;避難者;逃亡者。
(B)leaflet翻譯:傳單,活頁;(單頁)廣告, 散發,發放(傳單或廣告)。
(C)pedestrian翻譯:行人,步行者, 乏味的,單調的;缺乏想像力的。
(D)pedestal翻譯:基座,底座。

4F
Xuan 大一上 (2024/03/29)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____________應該會經由地下通道過馬路。 (A)難民 (B)傳單 (C)行人 (D)基座

2 . At busy intersections, ____________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