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依據美國學者布魯姆(
(B)S.Bloom)的主張,下列認知領域教育目標中,何者的層次最高?
(A)應用
(B)分析
(C)綜合
(D)理解。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蕭胤承 國一下 (2023/01/07)
布魯姆(等人在1960年提出認知領域(Cognitive Domain)的教育目標分類表,將認知領域的教學目標的類別,由最簡單到最複雜,由具體到抽象,排成六個層次,依序為知識(Knowledge)、理解(Comprehension)、應用(Application)、分析(Analysis)、綜合(Synthesis)與評鑑(Evaluation)。
後於2001修訂為:記憶(Remember)了解(Understand)應用(Apply)分析(Analyze)評鑑(Evaluate)創造(Create)

2.依據美國學者布魯姆((B)S.Bloom)的主張,下列認知領域教育目標中,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