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原來英國的公立中學小學生於11歲畢業時須參加11歲考試,成績最好的20%分配到何種中學?
(A)文法中學
(B)技術中學
(C)現代中學
(D)綜合中學
(E)中間學校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23)
在學習評量上,教師通常不會評定分數或是等第,而是學年結束時給家長一份對於學生學習結果的評述。但是自從1988 年的教育改革法案施行以來,學生必須在7、11、14 及16 歲的時候,接受一次全國性的評量測驗,作為家長瞭解學生學習的具體成果及教師改進教學的依據。
3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23)
目前英國公立中等學校包括以下幾種:中等教育領域的『中級學校』、『綜合中學』(comprehensive school)、『文法中學』(grammar school)、『現代中學』(modern school)以及『技術中學』(technical school)。而文法中學、現代中學及技術中學則是在1944 年的教育法案所設置,一直持續至1960 年代中期的『三分制』中等學校主要型態。接受完初等教育的畢業生,必須參加『11 歲半考試』(11+exam),並依據其成績來決定進入哪一種類型的中學。
4F

2.原來英國的公立中學小學生於11歲畢業時須參加11歲考試,成績最好的20%分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