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在教育部於93年所公佈之「學齡前幼兒英語教育政策說帖(修正版)」中,請問下列何者不是其中所強調的三個主張?
(A)推動幼稚園正常化教學
(B)應先學母語,再學國語和英語
(C)學英語的目的在促進文化學習與國際了解
(D)幼稚園不得聘用外籍教師。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1F
Ju Ching Pang 國二上 (2011/04/13)


說帖有兩個堅持:推動幼稚園正常化教學、以學術為後盾

其於選項則為三個主張

2F
黃巧巧 大二下 (2018/02/25)

學齡前幼兒英語教育政策說帖

一個前提

 以「保護學齡前幼兒身心發展之最大利益」為前提,基於依法行政、尊重專業及衡量與本政策攸關的重要關係人之利益下,研擬出適切可行的幼兒英語教育政策。

兩個堅持

一、堅持依法行政—推動幼稚園正常化教學

 就法令規章而言,依據幼稚教育法第三條規定,幼稚教育之實施,應以健康教育、生活教育及倫理教育為主,並與家庭密切配合,達成維護兒童身心健康、養成兒童良好習慣、充實兒童生活經驗、增進兒童倫理觀念、培養兒童合群習性等目標。課程安排則依照「幼稚園課程標準」分為六大領域(健康、語文、常識、遊戲、工作、音樂六類),採統整式教學,以生活化、遊戲化之方式實施教學活動。 

二、...


查看完整內容

2.在教育部於93年所公佈之「學齡前幼兒英語教育政策說帖(修正版)」中,請問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