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伺服器所使用的Linux作業系統通常屬於下列何種類型?
(A)單人單工
(B)單人多工
(C)多人單工
(D)多人多工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努力再努力 大二下 (2019/02/20)

Linux是一種自由和開放原始碼的類 UNIX 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的核心由林納斯·托瓦茲在 1991 年 10 月 5 日首次發布,在加上使用者空間的應用程式之後,成為 Linux 作業系統。

Linux 也是自由軟體和開放原始碼軟體發展中最著名的例子。只要遵循 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GPL),任何個人和機構都可以自由地使用 Linux 的所有底層原始碼,也可以自由地修改和再發布。

大多數 Linux 系統還包括像提供 GUI 的 X Window 之類的程式。除了一部分專家之外,大多數人都是直接使用 Linux 發行版,而不是自己選擇每一樣組件或自行設定。

20伺服器所使用的Linux作業系統通常屬於下列何種類型?(A)單人單工(B)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