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臨床心理學特論(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尤金布魯勒(Eugen Bleuler)認為精神分裂症(Schizophrenia)主要的本質是:
(A)幻覺
(B)缺乏現實感
(C)進行性功能退化(Progressive deterioration)
(D)鬆散性思想(Loose associations)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謝謝阿摩~ 來不及關掉之前 大二上 (2017/10/02)

保羅·尤金·布魯勒德語Paul Eugen Bleuler,1857年4月30日-1939年7月15日)是一位瑞士精神病學家[1]他以對精神病的研究和創造「精神分裂症」(Schizophrenia)一詞而知名。

我相信「精神分裂症」源於大腦的病理學、解剖學或是化學物質分泌紊亂造成的。

20尤金布魯勒(Eugen Bleuler)認為精神分裂症(Schizophr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