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下列何種情形,外國人不得向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居留?
(A)配偶為現在在臺灣地區居住並設有戶籍之國民,其簽證經簽證核發機關加註「不准延期」
(B)持停留期限120日之簽證入國,配偶為經核准在臺灣居留,擔任中央研究院研究員之外國人
(C)持停留期限120日之簽證入國,其父親為經核准永久居留之外國人,其本人年方15歲者
(D)持停留期限120日之簽證入國,其為經依公司法認許之外國公司在中華民國境內之負責人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xxxOlivia 大一上 (2013/12/04)
第 23 條持停留期限在六十日以上,且未經簽證核發機關加註限制不准延期或其他 限制之有效簽證入國之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向入出國及移民署 申請居留,經許可者,發給外僑居留證: 一、配偶為現在在.....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Cherie Chen 小六下 (2016/06/16)
入出國及移民法   第 23 條持停留期限在六十日以上,且未經簽證核發機關加註限制不准延期或其他限制之有效簽證入國之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居留,經許可者,發給外僑居留證:
一、配偶為現在在臺灣地區居住且設有戶籍或獲准居留之我國國民,或經核准居留或永久居留之外國人。但該核准居留之外國籍配偶係經中央勞工主管機關許可在我國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款工作者,不得申請。(B)
二、未滿二十歲之外國人,其直系尊親屬為現在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或獲准居留之我國國民,或經核准居留或永久居留之外國人。其親屬關係因收養而發生者,被收養者應與收養者在臺灣地區共同居住。(C)
三、經中央勞工主管...
查看完整內容

20 下列何種情形,外國人不得向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居留? (A)配偶為現..-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