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英國將部會分割成各種不同的小單位,且在「相當距離」的基礎上互動,所謂「相當距離」的意思是什麼?
(A)以利潤觀念為核心,自負盈虧
(B)讓偏遠的蘇格蘭與北愛爾蘭也便於接受福利服務
(C)強化監督關係,讓部長可以指揮裕如,而且便於對國會負責與報告
(D)讓決策與執行分開,提高執行效率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巴佩欣 國二上 (2011/01/09)
Ø          英國續階計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邱懷平 國三下 (2013/05/30)
英國將部會分割成各種不同的小單位,係指「執行機關」的設置(我國稱行政法人),題目中所謂在相當距離的基礎上互動,是指彈性分權的組織設計,目的為讓決策與執行分開,提高行政效率。
(出自:陳真--行政學百分百p6-17)
3F
Jamie 高三下 (2016/09/08)

英國政府的「續階計畫」(The Next Steps)係採下列何種途徑進行? 
(A)由下而上
(B)中層啟動
(C)由上而下
(D)360°啟動:「360度回饋」(360-degree feedback)是指透過全面、多元資料的蒐集與分析過程,以協助個人成長、發展或作為評鑑個人績效的一種方法,以便做到更公平、公正的評鑑。資料來源包括自己、上級、部屬、同事以及外部相關人員。

公職◆公共管理- 97 年 - 97年身心障礙人員考試四等公共管理概要#3632

答案:C

「續階計畫」(The Next Steps):

第一階段:大幅刪減公共支出。第二階段:改善財務管理和推動民營化。第三階段:建構市場化與最小規模的國家。

.素有歐美先進國家「政府再造里程碑」的聲譽。

.1988年英...


查看完整內容
4F
上榜只是新的開始 大四下 (2018/11/23)

英國續階計畫

"音階"

20 英國將部會分割成各種不同的小單位,且在「相當距離」的基礎上互動,所謂「相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