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關於提起第三審上訴,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於提起上訴後逾期未提出上訴理由,第二審法院應定期命補正
(B)未強制第三審被上訴人委任律師
(C)對於非財產權訴訟之第二審判決,如因上訴所得受利益未逾新台幣150萬元者,不得上訴
(D)對於財產權訴訟之第二審判決,不問上訴所得受利益多寡,均得上訴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0/08/09)
答案是B 只強制上訴人並未強制".....看完整詳解
19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20/06/27)
(A)於提起上訴後逾期未提出上訴理由,第二審法院應定期命補正(X;不用定期命補正)
(B)未強制第三審被上訴人委任律師(O;只強制「上訴人」應委任律師)
(C)對於非財產權訴訟之第二審判決,如因上訴所得受利益未逾新台幣 150 萬元者,不得上訴(X;上訴第三審要以原判決違背法令為理由。對「財產權」訴訟則有所受利益金額要件,而「非財產權」訴訟則無)
(D)對於財產權訴訟之第二審判決,不問上訴所得受利益多寡,均得上訴(X;所受利益未逾 150 萬,不得上訴)

民事訴訟法 第 442 條 (原審對不合法上訴之處置)
提起上訴,如逾上訴期間或係對於不得上訴之判決而上訴者,原第一審法院應以裁定駁回之。
上訴不合程式或有其他不合法之情形而可以補正者,原第一審...
查看完整內容
20F
a1357962tw 國三下 (2021/01/13)

(A)於提起上訴後逾期未提出上訴理由,第二審法院應定期命補正....(毋庸補正)

(B)未強制第三審上訴人委任律師.....(上訴人才需要,上訴人不需要差一個字差很多)

(C)對於財產權訴訟之第二審判決,如因上訴所得受利益未逾新台幣150萬元者,不得上訴........(不是財產權而是財產權,差一個字差很多)
(D)
對於財產權訴訟之第二審判決,不問上訴所得受利益多寡,均得上訴..(所受利益未逾 150 萬,不得上訴)

21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2/02/26)

第三審上訴,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B)未強制第三審被上訴人委任律師

20 關於提起第三審上訴,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於提起上訴後逾期未提出上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