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社會工作直接服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青少年向社會工作員抱怨:「我父親老是不放心我,老是問我到那裡去了?搭什麼車去的?去的地方安不安全?老是把我當三歲小孩看待。」社會工作員的同理回應,下列何者最適切?
(A)「你覺得不高興、不滿和生氣,甚至有些挫折和憤怒。」
(B)「你不高興、不滿、生氣你父親對你的不信任,你認為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C)「你不高興、不滿或生氣你父親對你的不信任,我為你感到難過。」
(D)「你過去一定做過什麼令他擔憂的事?他會有這樣的態度也是自然的。」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莊曉帆 大二下 (2013/01/28)
其實都沒有錯...只是挑比較好的!! A:「你覺得不高興、不滿和生氣,甚至有些挫折和憤怒。」 (點出情緒)   B:「你不高興、不滿、生氣你父親對你的不信任,(點出情緒)你認為自己可以照顧自己。(點出想法)」   .....看完整詳解
1F
不放棄 大二上 (2012/06/01)

請問A錯在哪?

3F
Hei Dolly 國三下 (2013/04/17)
Good

20 青少年向社會工作員抱怨:「我父親老是不放心我,老是問我到那裡去了?搭什麼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