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撰寫程式時,欲將某一紀錄(Record)由主程式傳入副程式,使用何種呼叫方式將不會更動主程式中 記錄的值?
(A)Call by Name
(B)Call by Value
(C)Call by Reference
(D)Call by Address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5/26)

傳值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只把『值』複製給對方

對方拿到了你的值以後做任何改變都不會影響到原本的值

2F
107新竹揮手 國一下 (2020/03/09)


傳值呼叫法(call-by-value)

呼叫副程式時,將實質參數的值傳給型式參數,無論副程式型式參數的值如何改變,都不會影響到原來實質參數的值。

傳址呼叫法(call-by-reference)

呼叫副程式時,將實質參數的位址傳給型式參數,當型式參數的值改變時,實質參數的值也跟著改變。

傳名呼叫法(call-by-name)

呼叫副程式時,將實質參數的名稱(name),取代副程式相對應的型式參數,然後再計算副程式的結果。在這個方法中,實質參數會和型式參數佔用相同位址。

傳值兼結果呼叫法(call-by-value-result)

呼叫副程式時,將實質參數的值傳給型式參數,副程式執行結束後,再將結果傳回給實質參數,但傳回的順序並沒有限制,有時這就會造成運算結果的不確定性。

傳本文呼...


查看完整內容

20.撰寫程式時,欲將某一紀錄(Record)由主程式傳入副程式,使用何種呼叫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