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司法考试◆刑事与行政法律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根据刑法第20条前两款的规定,行为不负刑事责任;但必须符合一定条件,否则就会造成新的不法侵害。误认为存在不法侵害,进行“防卫”的,属于假想防卫;不法侵害已经结束后,进行“防卫”的,属于 .防卫行为明显超过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损害的,属于;关于的罪过形式,刑法理论上存在争议,但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独立罪名,应根据其符合的犯罪构成确定罪名,对于,应当酌情减轻或者免除处罚。在这段话的空格中:   
(A)2处填写“正当防卫”,5处填写“防卫过当”,1处填写“假想防卫”   
(B)2处填写“正当防卫”,4处填写“防卫过当”,1处填写“假想防卫”   
(C)3处填写“正当防卫”,5处填写“防卫过当”   
(D)3处填写“正当防卫”,4处填写“防卫过当”,1处填写“假想防卫”


答案:B
難度: 計算中

20.根据刑法第20条前两款的规定,行为不负刑事责任;但必须符合一定条件,否则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