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楊老師在設計「環境教育」課程時,特別關注學科知識結構並配合學生認知發展,讓學生的學習逐漸加深加廣。 請問,楊老師的課程設計屬於下列哪一種?
(A)融合課程
(B)核心課程
(C)活動課程
(D)螺旋課程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112高中教甄上岸了 大二上 (2019/02/17)

(D)螺旋式課程即是以與兒童思維方式相符合的方式,及早將學科基本結構安排在課程中心位置,隨年級、程度提昇,不斷將學科基本結構加深、加廣,猶如螺旋般上升。

出自https://pedia.cloud.edu.tw/Entry/Detail/?title=%E8%9E%BA%E6%97%8B%E5%BC%8F%E8%AA%B2%E7%A8%8B

2F
感謝主112應屆上岸! 大二下 (2023/05/29)
楊老師在設計「環境教育」課程時,特別關注學科知識結構並配合學生認知發展,讓學生的學習逐漸加深加廣。 請問,楊老師的課程設計屬於下列哪一種?
(A) 融合課程
(B) 核心課程
(C) 活動課程
(D) 螺旋課程-加深加廣

關鍵字一定要記!!!!!

20.楊老師在設計「環境教育」課程時,特別關注學科知識結構並配合學生認知發展,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