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綠色生活地圖是1992 年由哪一個都市開始發起的國際活動?
(A) 紐約
(B) 倫敦
(C) 巴黎
(D) 巴塞隆納


答案:A
難度: 困難
1F
SzYau Ho 大三下 (2011/06/08)
1992年,溫蒂包爾女士(Wendy Brawer) 創作第一張紐約市綠色生活地圖 (Green Apple Map),1995年溫蒂包爾成立Green Map System,將製圖的概念與製作方法放在網站上,將綠色生活地圖推向國際。很快的,許多國家的團體主動與她聯絡註冊,動手畫出自己家鄉的地圖。到2008年6月,已有超過51個國家、421個地圖專案加入行列,其中已出版的有280份,包括189份摺頁和81個網路電子地圖。在Green Map的網站查詢,可以看到許多大城市都完成了綠色生活地圖, 例如:舊金山、蒙特婁、巴黎、墨西哥市、亞洲的有京都、台北、新加坡、泰國、可倫坡、首爾等地。綠色生活地圖的容易操作,可以在地化融入當地環境,並且涵納不同年齡層、不同背景參與者的意見,都是它可以這麼蓬勃發展的重要原因。

20.綠色生活地圖是1992 年由哪一個都市開始發起的國際活動? (A) 紐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