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20.綿羊班幼兒正在扮演開商店,林老師發現現場雜亂無章,就提出找不到東西,又沒寫價錢該怎麼辦的問題;讓幼兒將物品整理清楚 並標價,進而製作錢幣來學習買賣中錢的加減問題。林老師在協助幼兒提升遊戲品質的多元角色中,此舉較像是扮演下列何種角色?
(A)仲介管理者
(B)介入參與者
(C)脈絡參與者
(D)充實經驗者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正向信念 國二下 (2016/06/12)
與此題選項對應如下:37. 一群幼兒準備要玩「開麥當勞店」的遊戲,老師建議他們列出麥當勞的菜單,幼兒在討論後,決定接受這項建議。老師也協助他 們將餐點名稱寫在菜單上。請問在此遊戲中,教師扮演何種角色? (A)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emily931211 國三下 (2018/04/29)

實況代言人:教師將遊戲做為教學的媒介,教師雖進入幼兒遊戲卻停留在遊戲情節之外,並不鼓勵幼兒扮演,乃是鼓勵幼兒把現實問題導入遊戲中加以解決。

介入參與者:是教師也參與幼兒的遊戲,但卻試圖以各種鷹架來達引導與延伸幼兒遊戲的作用。


↑這兩個差在哪裡啊...


12F
Yun Mann Huan 大四上 (2018/05/19)

我的理解是:實況代言人=GM  介入參與者=NPC

13F
chumeeiling 大二下 (2018/05/30)

仲介管理者,發現教具教不夠,補充教具教材

【已刪除】20.綿羊班幼兒正在扮演開商店,林老師發現現場雜亂無章,就提出找不到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