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學校老師想要建立一個校內老師共同來檢測學生數學程度的題庫,但是對於題庫的使用有 些不同意見。以下哪些意見是比較恰當的: 甲、為了讓同學充分練習必須精熟的課程內容,應該將題庫開放自由練習。 乙、即便「非選擇題」題型會增加閱卷客觀性的困難,為滿足教學評量的目的,在題庫中 仍宜適度採用。 丙、施測所得原始分數必須與常模做對照之後,才能夠適當顯現其真實意義。 丁、學校建立題庫容易導致各班級學生不當過度競爭,應該避免建立題庫。
(A) 甲、乙、丙
(B) 乙、丙 
(C) 甲、丁
(D) 乙、丙、丁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游上岸了 大四下 (2019/06/05)
甲、為了讓同學充分練習必須精熟的課程內容...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芭樂888 高三上 (2020/05/27)

甲→會變成背答案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AMY (2021/07/14)

樓上全部搞錯狀況了

A.題庫的建立不是為了要精熟課程內容,而是為了公平性與被檢視,目前台灣全部縣市都有公開題庫的建設,目的也都和精熟無關

D.題庫建立跟班及競爭本身也無關,除非考一模一樣

8F
劉文浩 大一上 (2022/05/24)
甲、為了讓同學充分練習必須精熟的課程內容,應該將題庫開放自由練習。
放在現在108課綱,反應「自主學習」上不是一件恰當的事嗎?(例如PAGAMO或因材網都可以讓學生自由練習??)另外精熟課程內容有何不好?難道是因為「精熟」就是負面的嗎??不過行為學派的精熟主義好像也不是不對的啊?數學我們也都在強調精熟。

20. 學校老師想要建立一個校內老師共同來檢測學生數學程度的題庫,但是對於題庫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