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老師對於準時交作業的同學,會隨機選定日期給予星星貼紙作為獎賞。請問此種作法屬於何種增強時制?
(A)固定比例
(B)變動比例
(C)固定時距
(D)變動時距。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eah Wang 國一下 (2014/03/08)
不定時增強--->變動時距不固定增強物--.....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Fong Chen 高二下 (2016/07/08)
變動時距---小考(老師不會告訴你何時要小考 總是突如其來 可是只要考好一定有獎勵)
固定時距 ---段考(有固定的時間考試 且考好一定有獎勵)
變動比率 ---樂透(並非買幾張或買幾次就一定會得獎 無法料想的) 
固定比率--按件計酬(類似宅配 可能固定送幾件就有獎勵 但甚麼時候有貨物可以配送不知道
6F
109正式幼教師(已上岸) 大二上 (2018/12/15)

師對於準時交作業的同學,會隨機選定日期給予星星貼紙作為獎賞。請問此種作法屬於何種增強時制? 
(A)固定比例 
(B)變動比例 
(C)固定時距 
(D)變動時距。 


7F
007 大一上 (2022/06/18)

20. 老師對於準時交作業的同學,會隨機選定日期給予星星貼紙作為獎賞。請問此種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