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2   儲存樂團演奏一分鐘的音樂,下列何者所佔的空間較小?
(A)用 WAV 格式存
(B)用 mid 格式存
(C)用 gif 格式存
(D)用 jpg 格式存。


答案:A
難度: 困難
2F
為新人生奮鬥,不再更新 大二上 (2014/02/14)
(A)  WAV檔是Windows系統最早使用的聲音檔格式,它是完全不壓縮的,因此沒有失真的問題,但是檔案也相當地大,以CD音質來說,一分鐘要10MB的容量。
(B)  MIDI和Digital Sound(數位聲音,如CD) 不同,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記錄聲音,它將大部份的樂器編號,每一個MIDI訊息都包含了樂器編號 (MIDI instrument ID)、音符 (note)、長度、音量等資料,透過MIDI合成器便可將原音重現。這種記錄音樂的方式使得資料量大小比數位聲音簡少許多;但它的硬體需求較高,而且無法將人聲重現,是其缺點。  (MIDI音樂檔的副檔名是.MID,以這種方式儲存的音樂資料較類比化聲音小許多。)
(C)  GIF 代表的是圖形交換格式 (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是一種沒有...
查看完整內容
3F
p841106.game 小一上 (2014/02/24)
就"儲存樂團演奏一分鐘的音樂"而言,是指把演奏存起來吧,而也提到midi是無法儲存人聲的,所以就一個樂團演奏而言,是無法預知該樂團演奏究竟是有沒有人聲情況下,以wav儲存較為合適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2/24)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A

202 儲存樂團演奏一分鐘的音樂,下列何者所佔的空間較小? (A)用 WAV 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