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鐵路◆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走動式管理(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是屬於那一種控制?
(A)事前控制
(B)即時控制
(C)事後控制
(D)追蹤控制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ming Chang 研一下 (2017/10/30)
「走動式管理(Management by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木白柏 幼兒園下 (2022/07/01)
所謂「走動式管理」(MBWA,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並沒有艱深的管理理論或技巧,其實很簡單,就是指主管常常走動於各個部門之間,理解各級員工的任務狀況,多和他們溝通、鼓舞他們,更好地理解每個部門和員工以更無效地決策。而這個作法並不是讓主管監督或干預員工的工作,而是需要主管空出時間、離開座位,願意去傾聽員工、客戶的想法和困難,發掘出真正的問題,提供教導與協助,並且將之列入日常工作之一。
3F
一次就上 大三下 (2023/12/17)

走動式管理:強調事情一邊進行時一邊採取行動,關注的焦點在於活動進行的程序(事中控制)

21 「走動式管理(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