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臨床心理學總論(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下列那一個腦構造不屬於海馬迴系統(Hippocampal System)?
(A)穹窿(Fornix)
(B)蒼白球(Globus Pallidus)
(C)腦鉤(Uncus)
(D)側海馬迴(Parahippocampal Gyrus)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謝謝阿摩~ 來不及關掉之前 大二上 (2019/01/10)
(A)穹窿(Fornix) =>連結海馬迴和下視丘的神經纖維(C)腦鉤(Uncus) =>鉤回(英語:Uncus) 高級動物的大腦皮層是包裹在大腦外側的連通皮狀結構。溝和回是皮層最為顯著的兩個解剖特徵。皮層有些區域向內凹陷,形成稱為「溝」的解剖結構。溝之外向外凸出的區域稱為「腦回」 (D)側海馬迴(Parahippocampal Gyrus)=> 側邊海馬迴 海馬區可分為:齒狀回(dentate gyr.....看完整詳解
1F
Ty 高三下 (2018/01/31)

蒼白球在基底...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1 下列那一個腦構造不屬於海馬迴系統(Hippocampal System)?..-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