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法學知識(包括中華民國憲法、法學緒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依憲法增修條文之規定,立法委員連署提出之不信任案,於何時及如何表決之?
(A)不信任案提出四十八小時後,於二十四小時內以記名投票表決之
(B)不信任案提出四十八小時後,於二十四小時內以無記名投票表決之
(C)不信任案提出七十二小時後,於四十八小時內以無記名投票表決之
(D)不信任案提出七十二小時後,於四十八小時內以記名投票表決之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shley Ting 高三下 (2015/04/20)
不信任 .....看完整詳解
7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9/09/27)

(A)不信任案提出四十八小時後,於二十四小時內以記名投票表決之(X)
(B)不信任案提出四十八小時後,於二十四小時內以無記名投票表決之(X)
(C)不信任案提出七十二小時後,於四十八小時內以無記名投票表決之(X)
(D)不信任案提出七十二小時後,於四十八小時內以記名投票表決之(O)

憲法增修條文 第 3 條 (行政院)行政院院長由總統任命之。行政院院長辭職或出缺時,在總統未任命行政院院長前,由行政院副院長暫行代理。憲法第五十五條之規定,停止適用。
行政院依左列規定,對立法院負責,憲法第五十七條之規定,停止適用:
一、行政院有向立法院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之責。立法委員在開會時,有向行政院院長及行政院各部會首長質詢之權。
二、行政院對...
查看完整內容
8F
林美 小一上 (2020/08/13)

是 記名!!! 

9F

21 依憲法增修條文之規定,立法委員連署提出之不信任案,於何時及如何表決之?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