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的心理學基礎(原人類行為與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Hans J. Eysenck 提出的性格結構論,精神病質不包含下列何者?
(A)憂慮的
(B)好鬥的
(C)衝動的
(D)固執的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蝦皮筆記九折免費中 高二上 (2017/02/24)
  Hans J. Eysenck 性格★★★(...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Helios 國三上 (2017/07/22)

Hans J. Eysenck 性★★★★:★★...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Chia-chen Lia 高一下 (2018/01/01)

精神質 (psychoticism),它表現為孤獨、冷酷、敵視、怪異等偏於負面的人格特征,艾森克依據這一模型編製了艾森克人格問卷(Eysenck Personality Questionnaire,簡稱EPQ,1986)

4F
萱萱 大一上 (2018/07/20)

艾森克認為精神質獨立於神經質。它代表一種倔強固執、粗暴強橫和鐵石心腸的特點,並非暗指精神病。研究表明,精神質也可以用維度來表示,從正常範圍過渡到極度不正常的一端。它在所有的人身上都存在,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得高分者表現為孤獨、不關心他人、心腸冷酷、缺乏情感和移情作用、對旁人有敵意、攻擊性強等特點。低分者表現為溫柔、善感等特點。如果個體的精神質表現出明顯程度,則易導致行為異常。艾森克認為精神質與神經質維度一起可以表示各種神經症和各種精神病。

21 Hans J. Eysenck 提出的性格結構論,精神病質不包含下列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