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下列何者不屬於「參與管理」的前提?
(A)給予員工充分的時間
(B)主管與部屬間有參與討論的能力及興趣
(C)參與權的應用可能影響某些人的地位安全
(D)非機密性之事務,方能實施參與。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i-Jhen Liao 國三上 (2011/07/20)
在推行參與管理時,應考慮各項先決條件:(1)員工需有充分的時間參與決策或決定的討論與制定。 (2)部屬與主管雙方均具備參與討論的能力、知識與興趣。 (3)員工參與討論之事情,須與他們有直接的關係,或與他們有切身利害的關係,或為他們所關心者。 (4)參與員工彼此必須充分.....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李雅 大二上 (2014/06/11)
請問選項C為什麼不對呢?參與不是會涉及權力分享嗎,那為什麼不會影響其他人的權力和地位呢?

8F
No pain, no g 大三下 (2016/06/14)
如果參與管理會影響任何人的地位或權利,參與者可能會畏頭畏尾,害怕得罪人或說錯話等,而無法全心投入參與的過程。

9F
加油! 再加油!! 逆轉勝 研一下 (2018/04/15)

參與管理」的前提=>非機密性之事務,方能實施參與,以及參與權的應用不能影響某些人的地位安全

21.下列何者不屬於「參與管理」的前提?(A)給予員工充分的時間(B)主管與部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