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健康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下列有關腸病毒的說明,哪一項是不正確的?
(A)腸病毒是一群病毒的總稱,適合在濕、熱環境中生存,台灣全年都有感染個案
(B)腸病毒經由糞口、飛沫傳染,不會經由接觸而傳染
(C)發病前、發病中至發病後一週內都有傳染力
(D)幼童是感染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高危險群 .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ui Ting Wu 高三上 (2016/12/04)
腸病毒的傳染性極強,主要經由腸胃道(糞—口、水或食物污染)或呼吸道(.....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Chun 高三下 (2020/03/05)

(D)帅童是感染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高危險群 
更正

(D)幼童是感染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高危險群 .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06)

原本題目:

21.下列有關腸病毒的說明,哪一項是不正確的? (A)腸病毒是一群病毒的總稱,適合在濕、熱環境中生存,台灣全年都有感染個案 (B)腸病毒經由糞口、飛沫傳染,不會經由接觸而傳染 (C)發病前、發病中至發病後一週內都有傳染力 (D)帅童是感染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高危險群 .

修改成為

21.下列有關腸病毒的說明,哪一項是不正確的? (A)腸病毒是一群病毒的總稱,適合在濕、熱環境中生存,台灣全年都有感染個案 (B)腸病毒經由糞口、飛沫傳染,不會經由接觸而傳染 (C)發病前、發病中至發病後一週內都有傳染力 (D)幼童是感染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高危險群 .

21.下列有關腸病毒的說明,哪一項是不正確的? (A)腸病毒是一群病毒的總稱,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