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合作教學」的分組,何項分組較宜?
(A)男女分組
(B)異質分組
(C)同質分組
(D)抽籤分組
(E)亂數分組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23)
一、異值小組:依據性別、族群、或學業成就 , 進行分組 , 每一組都要有不同背景的學生。為促進學習效果 , 每一組最多不超過八人。
二、尊重團體目標與個人績效責任 : 合作學習強調透過小組之間的競賽 , 達成團體目標。而小組中每一個人都有責任為團體得分 , 團體目標靠個人績效達成。
三、促進積極互賴的關係 : 合作小組賦予每一個人獨特的任務 , 每個人對團體而言 , 都有同等的重要性 , 缺一不可。
四、實施團體歷程 : 在合作學習的過程中 , 小組成員必須反省互動,歷程是否需要改進 , 以共同達成目標 ( 黃光雄 ,1996) 。

2F
已上107國小音樂師 大四下 (2017/07/12)
原本題目:

21.合作教學」的分組,何項分組較宜? (A)男女分組 (B)異質分組 (C)同質分組 (D)抽籤分組 (E)亂數分組

修改成為

21.「合作教學」的分組,何項分組較宜? (A)男女分組 (B)異質分組 (C)同質分組 (D)抽籤分組 (E)亂數分組

21.「合作教學」的分組,何項分組較宜? (A)男女分組 (B)異質分組(C)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