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教師進行功能性評量時,發現幼兒在標的行為發生前,總會出現自言自語來回踱步的舉動。請問此一舉動屬於行為脈絡中的什麼?
(A)情境
(B)先兆
(C)結果
(D)立即前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小黃 國二下 (2017/06/18)
A.自言自語與踱步是個體行為與情境無關B...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大雄 高二上 (2017/06/01)

個人淺見~

題幹說道:...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Young Li 國二下 (2020/07/08)

1、情境:指標的行為發生在什麼人在場時,什麼地點?做什麼事時?個案生理 及情緒情況如何?例如在用午餐時、張老師在帶領大家唱歌時、他早 上來不及吃早餐。

2、立即前事:指標的行為發生之前最近的時間,個案的周遭環境發生什麼事? 如老師拒絕了他上課中吃東西的要求、阿明拿走他手上的繩子。

3、先兆:指標的行為發生之前,個案本身的活動或表情,如口中唸唸有詞, 嘟起嘴巴,來回踱步。

4、介入(處理):指個案標的行為發生後,老師或父母如何對此行為做介入。 例如老師要他離開現場,媽媽以糖果來促使他停止哭叫、老師要個 案向同學道歉。

5、結果:指標的行為發生之後個案所承接的外來刺激。這些後果是填表人實際 觀察到的現象,...


查看完整內容

21.教師進行功能性評量時,發現幼兒在標的行為發生前,總會出現自言自語來回踱步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