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威爾第(Verdi)因創作何齣歌劇而一舉成名?
(A)Nabucco
(B)Tancredi
(C)Les Troyens
(D)Guillaume Tell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 Ting Tina 國三上 (2013/04/09)
《威廉泰爾》Guillaume Tell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Hsuan 大二下 (2022/01/28)

威爾第的第三部歌劇《納布果》,被認為是奠定威爾第邁向成功歌劇作曲家地位及名譽的重要作品。

劇中古喩今的愛國思激動著每一個觀眾

歌劇中希伯來人的思鄉合唱:〈飛吧,我的思緒乘著金色的翅膀〉(Va'pensiero, sull'ali dorate)至今仍是義大利最知名流行的愛國歌曲之一。
 

參考資料
https://bonart.com.tw/giuseppe-verdi-nabucco/

6F
Chang Hui Lan 大二下 (2022/05/16)
(B) Tancredi
歌劇《唐克雷迪 Tancredi》:1813,劇本改編自伏爾泰(Voltaire)1760年的同名劇作。
作曲家:羅西尼
 
(C) Les Troyens
《特洛伊人 Les Troyens》:法文五幕歌劇劇本白遼士於1856-1858年親自完成,依據維吉爾的敘事史詩《埃涅阿斯紀》寫成。
作曲家:白遼士

(D) Guillaume Tell
《威廉泰爾 William Tell》:1829,四幕歌劇,根據德國劇作家弗里德里希·席勒的同名戲劇作品改編。《威廉·泰爾序曲》,以及歌劇尾聲的《瑞士士兵進行曲》(March of the Swiss Soldiers),如今依然經常被演奏。
作曲家:羅西尼

21. 威爾第(Verdi)因創作何齣歌劇而一舉成名?(A)Nabucco(B)..-阿摩線上測驗